公司介绍


 
 

      为配合香港八十年代的业界需求,本公司自一九八三年成立以来,一直从事制作及生产各类五金配件和零件,产品主要包括各类的电源开关及微型马达的内部组件等。

此外,本公司亦提供代客设计模具、装配及加工服务。

多年以来,本公司以提供优质服务和满足各大客户的真正需求为方针,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、改善管理系统和积极培训员工,抱着好学不倦和力求上进的精神, 一步一步的成长。

经过多年经验的累积,本公司于2001年8月成功取得国际品质认可证ISO 9000 , 为本公司引证了多年来的努力,同时亦给予各客户更大的信心。

同时,毅丰也不断进步。终于2009年4月成功考取ISO 14000 ,为世界环保出一分力。

由于本公司的信誉早已羸得港台各大客户的信心,近年来已经客户介绍推荐,得以发展到国际市场,从亚洲市场扩展到欧洲市场。现主要客户来自香港、台湾、东欧、韩国及日本。

     
东莞市立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