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
 
 

       為配合香港八十年代的業界需求,本公司自一九八三年成立以來,一直從事製作及生產各類五金配件和零件,產品主要包括各類的電源開關及微型馬達的內部組件等。

此外,本公司亦提供代客設計模具、裝配及加工服務。

多年以來,本公司以提供優質服務和滿足各大客戶的真正需求為方針,致力於提高產品質量、改善管理係統和積極培訓員工,抱著好學不倦和力求上進的精神, 一步一步的成長。

經過多年經驗的累積,本公司於2001年8月成功取得國際品質認可證ISO 9000 , 為本公司引證了多年來的努力,同時亦給予各客戶更大的信心。

同時,毅豐也不斷進步。終於2009年4月成功考取ISO 14000 ,為世界環保出一分力。

由於本公司的信譽早已羸得港台各大客戶的信心,近年來已經客戶介紹推薦,得以發展到國際市場,從亞洲市場擴展到歐洲市場。現主要客戶來自香港、台灣、東歐、韓國及日本。

     
東莞市立通金屬製品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